1. 首页>资讯 > 资讯

49438.COM-机械信息网

作者:姚颖
2024-03-29
百科
  发布人身份:个人 价格:50元 原价:168元 (自己买的平板灯,店面从头装修换掉了。只用了2个月9‌‌成新转手。标准1米2长X30公分宽,可以吊装,配件完全)

发布人身份:个人 价格:50元 原价:120元 (孩子大了,不用了,孩子0到4岁必备用品,两个原价1‌‌50,现50元处理,9成新。)

u=56858835,1939651973&fm=253&fmt=auto&app=138&f=JPEG_w=429&h=541.webp

土狗的抗寒才华较强,在13~15℃时会感遭到冷,在气温低于15℃时就需求给它做好保暖方法,冬天气温较低时可给狗狗穿上衣服进行保暖,也可在狗窝内垫上棉絮进行保暖。

进入冬天,气候越来越冷,开车的时分免不了开空调,而因为车内车外温差大,车窗很简略起雾,特别是车子正在行进的时分,前挡风玻璃却忽然起雾了!车外玻璃起雾倒还好说,用雨刷刷几下就可以除雾了,而偏偏是车内玻璃起雾,严峻影响驾驭,安全危险极大。

发布人身份:个人 价格:200元 品牌:华为 (华为Nova 2 plus华为手机nova 2Pl‌‌‌‌us,机身内存是4+128的,运用功用上都正常 机身外观八成新,有保护壳一个充电器)
 

  • 网站地图